快訊/今天第五起溺水!29歲男貢寮自由潛水身亡

▲▼快訊/今天第五起溺水意外!29歲男貢寮自由潛水身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男子與女友、哥哥前往貢寮自由潛水,卻不幸溺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郭世賢/新北報導

今日第五起,新北市再傳溺水意外!29歲的簡姓男子19日下午與女友、哥哥前往貢寮區玩自由潛水,卻突然溺水。一旁的陳姓民眾發現,趕緊將人救起,但簡男已無呼吸心跳,被送往澳底保健站急救,仍在晚間6點40分宣告不治。詳細案情為何,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這起意外已是今日第五起,59歲陳姓男子上午10點35分前往新北瑞芳蝙蝠洞公園潛水,卻被朋友發現在水裡呼救,人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▼男子與女友、哥哥前往貢寮自由潛水,卻不幸溺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快訊/今天第五起溺水意外!29歲男貢寮自由潛水身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屏東霧台神山瀑布下午1點左右,有名男子卡在水中,被救起時無呼吸心跳,目前仍在急救中。新北市新店區的露營區下午1點左右,有名年約20歲的男子跳瀑布戲水,下水後突然消失,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,所幸經過急救,恢復生命跡象。

此外,基隆市外木山沙灘晚間6點30分也傳出意外,一名女子戲水時,突然被海水嗆到,一旁民眾見狀,趕緊上前幫忙,所幸沒有大礙。

►夏日必備「肌因極光白高純度酯C安瓶」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