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喊出「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」 吳益政:先幫忙解決高雄財務!

▲柯文哲輔選吳益政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柯文哲輔選吳益政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19日與台北市長、黨主席柯文哲到永齡農場,此舉被解讀是否想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。對此,柯文哲說,來永齡農場是想增廣見聞,未來也不會因為輔選特別拜訪郭台銘。至於總統蔡英文喊出要「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」,吳益政表示,要找回光榮感,先解決財政問題。

為了全力輔選吳益政,柯文哲19日一整天跑9個行程,其中,下午安排參訪永齡有機農場。吳益政說,「對候選人來說希望爭取每張選票,期待每個人看到我們努力來做推薦,是所期待的,不能沒有誰就不行。」

對於國民黨未來不排除派韓國瑜出馬輔選李眉蓁?柯文哲認為,韓國瑜聲量還是很高,「比我還高,還有很強同溫層,不要低估韓國瑜作戰力量。」另外,對於總統蔡英文喊出「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」,柯也笑說:「以前沒有光榮才要贏回光榮,這很正常。」

吳益政也表示,若是要贏回光榮感,就要先幫忙解決高雄財務,統籌分配款讓地方有自主性,「自己賺錢中央也能取得更多稅收,高雄人才產業的力量才會展現,不要還要做乞丐關係好才分給我,這樣沒有光榮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