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韓粉直播主罵畜生…四叉貓佛系共處 網友心疼:告下去

▲▼四叉貓到立院外場直播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▲四叉貓到立院外場直播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場外聚集上百位抗議群眾。網紅四叉貓也到場直播,但遭韓粉直播主飆罵。四叉貓在臉書上傳一段被韓粉直播主辱罵的影片,並告訴網友如何與韓粉佛系相處。貼文一出,讓許多支持者不捨,直言「告下去」。

影片中,韓粉直播主清晨遇到四叉貓就連罵「菜渣、垃圾、雜碎、畜生」三次,中午遇到又罵「雜碎、垃圾、畜生、廢物」,晚上再遇到時直言「看到雜碎!」。對於韓粉辱罵,四叉貓完全沒反擊。

四叉貓將影片上傳臉書,並表示「如何跟韓粉和平共處?只要在對方面前晃來晃去,從早晃到晚整整晃滿12小時即可」、「他生氣就讓他罵,罵久了自然就不會罵了,這就是佛系和平共處法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太有修養了,要是我就一拳貓下去」、「鄉民女神委屈妳了」、「女神修養好好」、「告他!」、「告下去」、「這完全可以告耶」、「真的吿下去就有年終獎金了」、「蠻心疼的,你是個好人,才這麼好心乖乖被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