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疫情前所未見」香港增逾100確診 林鄭月娥下午出面開記者會!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飆漲,18日確診人數已超過2003年SARS感染人數,根據港媒消息,今(19)日新增新增100宗確診及初步確診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將出面召開記者會。

▲▼ 新冠肺炎,香港,香港疫情 。(圖/路透社)

▲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第三波 。(圖/路透社)

綜合港媒報導,香港連日來有多名政府員工確診,包含入境處工作人員3人、海關1人和1名機電工程處實習生,確診人數18日已達1778人,且不斷上升中,19日新增100宗確診及初步確診。

▲▼ 新冠肺炎,香港,香港疫情 。(圖/路透社)

▲ 港媒報導林鄭月娥將出面 。(圖/路透社)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9日下午4時將召開疫情記者會,預計將會宣布公務員在家上班。據了解,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、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也會共同出席記者會。

陳肇始19日早上表示,這波疫情嚴峻,是自疫情開始以來前所未見,政府目前正在全方面檢視,大眾外出一定要戴口罩,並且多在留在家中。除此之外,之後若醫院不堪負荷時,可能需做最壞打算,有需要住院或到檢疫中心的市民要留在家中等候安排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