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春馬生前寫下「好想死」 警方搜查發現筆記本內容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於東京住宅自縊,享年30歲,消息震驚各界,警方從昨(18日)夜就展開調查,今傳出最新消息,警方在他屋裡發現日記本,上頭寫著「好想死」的話。

►三浦春馬自宅過世相關新聞

▲三浦春馬《戀空》台詞令粉絲心碎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浦春馬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Instagram)

三浦春馬輕生身亡當天,原本有安排好工作,卻一直消失未現身,經紀人驚覺有異前往查看,卻發現他已在衣櫃中上吊身亡,才緊急報警處理。

警方從18日就開始展開搜查,據日媒報導,今最新消息指出,警方在他屋中發現了他平時使用的筆記本上,內容裡頭寫著「好想死」的話,但這並非是他的遺書,傳出現場另有疑似遺書的東西。

三浦春馬被發現自殺當天,台灣時間晚上7點15分有搜查隊關係者的車輛出現,大概9點時有一對中年男女搭計程車到現場,搜查大約3個小時,搜救隊的車輛在約10點30分離開。另外,有相關人士透露,救護人員到現場的時候,三浦春馬的心跳還有微弱跳動,雖然使用了AED(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)緊急搶救,可惜還是沒能救回。」而室內有疑似遺書的東西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