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第1000張貼文送六粒冰塊盒腹肌 激勵網友:也要每天運動

▲▼ 戴資穎第1000張貼文送給腹肌 激勵網友們喊:也要每天運動啦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▲戴資穎曬六塊腹肌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喜歡在社群網站跟大家分享趣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最近又再曬出他的超強腹肌,是為了紀念IG發文第1000張貼文「就送給腹肌」,不過對比6月的腹肌照,感覺又更結實,也讓網友們紛紛喊出羨慕,「我要開始每天運動了!」

▼ 羽球全團賽女團決賽,戴資穎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羽球全團賽,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戴資穎之前常常會和大家分享腹肌的照片,還有訓練時的一些花絮,不過近期受到疫情關係,世界羽聯賽事全都停擺,戴資穎專心在國訓中心,最近一次是在12日的全團賽決賽,領軍合庫女團寫下20連霸,接下來還有8月1日開打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,能透過轉播看到戴資穎的身手。

戴資穎月初曬出冰塊腹肌照,「早安,過完了狂吃蛋糕的六月,還債。」6月剛度過生日的他,笑稱自己生日吃了很多蛋糕,而經過多日之後,又曬出紀念IG發文第1000張貼文「就送給腹肌」。這更結實的冰塊腹肌照,讓球迷們超驚呼紛紛留言,「這腹肌真的太刺激我 。」「好像很厲害餒!可不可以教我。」「從小戴發第一張腹肌照,我就開始每天運動了。」

▼羽球全團賽,合庫女團冠軍 。

▲▼羽球全團賽/合庫女團冠軍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秀智最愛,化妝台放3瓶才夠用

關鍵字: 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