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遊券今中午抽335萬幸運兒 沒收到簡訊、怎麼用10大問題看過來

▲▼農遊券這樣用。(圖/翻攝農委會臉書)

▲農遊券這樣用。(圖/翻攝農委會臉書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農委會為振興農業旅遊等相關產業,推出500萬張農遊券,每張250元。臉書粉專「農業易遊網FunClub」表示,農遊券預計今(19日)上午11點,活動官網封關準備抽籤,中午12點開始第二梯次抽籤,預計抽出335萬幸運兒並於一日內完成簡訊發送。7月20中午12點開放抽籤結果與驗證碼查詢。

Q1只要有登記參加抽籤民眾,驗證碼不用等,可以到這裡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Q2抽中農遊券,但是沒收到簡訊、驗證碼?或不小心刪了簡訊?

農遊券團隊連夜趕工開發「申請驗證碼」功能,大大為您節省等候時間,只要輸入資料,經核對無誤後,驗證碼就會自動寄到您的信箱,申請網址抵家

▲▼農遊券查詢驗證碼。(圖/翻攝農委會臉書)

▲農遊券可以查詢驗證碼。(圖/翻攝農委會臉書)

Q3農遊券可用在哪?
全台灣超過2000家農林漁牧產品或體驗都可使用查詢店家

Q4農遊券怎麼使用?
農遊券沒有紙本票券,抽中的人會收到簡訊通知,可至農遊券的「票券驗證」頁面4輸入身分證字號與驗證碼,驗證碼在手機簡訊裡,就會看到農遊券Qrcode,只要出示給店家掃就能成功折抵250元。

Q5農遊券可以找零或退換貨嗎?
限一次抵用完畢,無法分次抵用,且不可兌換現金或找零。農遊券經合作業者掃描讀取完成消費抵用,只能換貨,無法退貨、退款。換貨商品金額倘小於原消費金額,恕不退款;換貨商品金額大於退貨金額,需補足差價。

▲台南鴨莊休閒農場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台南鴨莊休閒農場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Q6人人都可以領取農遊券嗎?
凡本國國民及領有居留證之非本國籍配偶皆可申請領取農遊券。

Q7 農遊券可以代領嗎? 可以代領幾份?
農業旅遊最適全家出遊,為便利長者、小孩以及無智慧型手機遊客,每支手機號碼除本人外,可再代為申請領取2人農遊券。

Q8農遊券可以跨區使用嗎?還是必須跨縣市?
跨鄉鎮市區使用即可!舉例來說,登記時居住地填「台北市中正區」,可以到「台北市大同區」使用。

▲▼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Q9農遊券可以在哪裡抵用?
本案相關活動內容及農遊券合作業者名單,陸續更新於「農遊券專區」。另外,三倍券+農遊券有更多好康,一樣可至農遊券專區看看。

Q10客服專線
「農遊券小組客服專線」:(07)975-2215,服務時段:週一至週日 08:00~19:00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 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