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過世請喪假!臭嘴男同事「妳超爽,有遺產」開訂PIZZA 被拗請客逼哭她

▲職場/同事/OL/上班族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同事調侃A女「妳超爽!大家都在放無薪假,妳可以休喪假。」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問一下大家都遇過哪些沒家教、真的應該請他去死的同事?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起討論,先是分享A女同事因為奶奶過世要請喪假,卻有白目男同事狂酸「大家都在放無薪假,妳可以休喪假」,還調侃能分到遺產,甚至訂PIZZA要求請客,讓A女哭著離開,誇張的言行舉止讓一票網友也氣炸。

這位女網友文中貼出一段對話,是A女得知奶奶過世隔天和白目男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目男:欸妳超爽!大家都在放無薪假,妳可以休喪假,不用來上班還有支薪!
A女:我也不想請這種假……
白目男:那妳不要請唷!妳請了我找人揍妳!
A女:……那我怎麼送我阿嬤出殯?
白目男:欸妳剛剛自己說不請的耶!而且妳還可以分遺產!X妳最爽!以後妳是有錢人了!妳要請客!(講完後拿起電話訂披薩)

男同事冷言酸語相當傷人,A女同事最後哭著離開。看到對話後,其他網友都氣炸,忍不住為A女抱不平,「這種的我一定嗆到他滾」、「這已構成職場霸凌跟言語恐嚇」、「遇到這種的完全不想講上一句話」、「完全不好笑,超想揍人」、「男同事怎麼活到現在的」、「我想看後續,看看會不會有報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