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「計算機打5通電話」沒人接!網歪頭:哪顆是撥出鍵?

▲▼    (圖/翻攝自Facebook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友人表示,自己打了5通電話都沒有人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網友授權提供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講電話勝過使用文字訊息,方便快速又能交代清楚。一名網友日前和友人聊天時,對方表示「打5通電話給你都沒接」,原PO震驚回覆,「我電話都沒響,是打給鬼?」沒想到友人傳來截圖照片,竟然是計算機的畫面,讓他大喊「用計算機打還能打5通?是白痴嗎?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大早和友人傳訊息時,對方詢問「為何打電話給你都不接」,他震驚表示,自己電話都沒有響「是打給鬼?」沒想到對方還打了5通,並再次詢問電話號碼是否正確,隨後友人傳了一張截圖,證明自己真的有打電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(圖/翻攝自Facebook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▼原PO看到截圖後傻眼,對方竟然用計算機打電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▼    (圖/翻攝自Facebook/網友授權提供)

沒想到對方竟然用計算機打電話,大大的三個字「計算機」就在螢幕上方,誇張行徑讓原PO當場傻眼,一大早就遇到白痴隊友,「你用計算機打給我,我會接得到嗎?用計算機還可以打5通?是北7膩」。貼文發出後網友們全笑翻,「計算機沒有撥號鍵啊啊啊」、「喝茫了嗎?」、「我笑了,鬱悶的一早,讓我嘴角淡淡揚起」、「今日最好笑的,第一名」、「我笑到不行」、「請問哪顆是撥出鍵?我等等試試」。

也有網友懷疑事件的真實性,「計算機第一個○按得出來也是挺厲害的!」、「故意裝傻的啦」、「雖然很假,但還是很好笑」、「第一碼為何可以打出0?」「還不錯,知道要先按小數點才能打0,真實度0%笑果70%」、「是哪牌手機,計算機的第一位數是0?」、「太假,第一個0要按小數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