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佩真親民穿搭現身南京東路! 「打哈欠不遮顯直率」同桌2男演員

獨家/金曲入圍無偶包 余佩真哈欠不遮口大嗑南洋餐

▲金曲入圍公佈前夕,余佩真(後)一派輕鬆地走在路上,大打哈欠毫無偶包(前:王肇陽、中:洪健藏、後:余佩真)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圖文/CTWANT

創作歌手余佩真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真真》,即以〈昏你〉這首歌,一舉入圍本屆金曲「最佳作曲人獎」。就在金曲入圍公布前兩天傍晚,本刊記者在南京東路巧遇余佩真,同行還有一起演出《解憂雜貨店》舞台劇演員王肇陽、洪健藏兩人,余佩真看來一派輕鬆,連打哈欠都不遮口,非常做自己。

獨家/金曲入圍無偶包 余佩真哈欠不遮口大嗑南洋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短短半小時用餐時間,余佩真和同劇演員不忘繼續討論演出內容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13日傍晚5點半,本刊記者在果陀劇場附近見到準金曲作曲人獎得主余佩真,還有演員王肇陽和黃建藏。3人正好都是9月將正式公演的舞台劇《解憂雜貨店》卡司,看來應是排練空檔出來用餐。不過就連在吃飯時間,3人還是不停地討論自己角色和舞台劇內容,非常認真。半小時後,一行人隨即回到附近的果陀劇場繼續排戲。

橫跨電影、電視、舞台劇與音樂的創作才女余佩真,2013年演出《通靈少女》前傳《神算》,就拿下第16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獎,她還曾兩度入圍金鐘。去年9月余佩真和混音師楊以瑄登記結婚。對於入圍金曲,余佩真說:「非常謝謝評審們的肯定,非常開心。〈昏你〉最想成為每對在情感路上走的顛簸的戀人的護身符。祝福每對相愛認愛的戀人,能夠穿越現實的不友善、人心的不理解,依然貫徹愛的美好,將愛進行到底。」

獨家/金曲入圍無偶包 余佩真哈欠不遮口大嗑南洋餐

▲去年推出專輯《真真〉,余佩真就以〈昏你〉這首歌,一舉入圍本屆金曲「最佳作曲人獎」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【更多CTWANT報導】

爽住4層透天厝「搭電梯遇故障」困4天 8旬婦和女兒喝尿求生

進健身房「洗霸王澡」沒人信 省錢男星反駁:我去過好多次了

無家可歸2/為浪浪散盡積蓄買新地 公機關互推責任志工批「踢皮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