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條魚爆出來!2盒便當只要「芒果冰沙價」 超佛心店家地址曝光

▲2個便當盒居然才110元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2個便當盒且有魚有肉,居然只要110元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在現今物價飆漲的時代,能用「一杯芒果冰沙」的價格就買到配菜滿滿的便當,想必會覺得老闆簡直佛心來的。一名網友PO出2個便當盒的照片,配菜超多,便當盒滿到變形,且還有整條魚躺在上面,根本塞不下,而這樣居然只要芒果冰沙的價格,讓網友看了直呼,「欠新台幣教訓的店家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「我要抱怨!這樣子居然110」。從原PO發出的照片可以見得,2個便當盒內,放有滿滿的苦瓜、茄子、番茄炒蛋、青花菜和白花椰菜,滿到便當盒向外變形,更誇張的是,這樣的價格居然還能買到整條魚和厚實的肉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110元的價格實在很划算,「有魚有肉有夠便宜,跟一杯大X子的芒果冰沙一樣價格。佛心便當店,我一定每天買爆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價錢太佛了吧!還加那尾魚」、「太可惡哦!我要用新台幣制裁他」、「沒看過自助餐有這麼大的魚」、「台北沒有這樣的價位」、「買3碗飯,全家吃飽」、「重點是大X子貴吧」、「老闆算錯嗎」、「左邊那個在台北就110了」、「我要報復性消費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紛紛敲碗,想知道這家佛心便當店到底在哪裡。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,原PO大方透露,這家佛心便當店是「上班族自助餐館」,位在高雄市鳳山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