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春馬2年前酗酒「友驚覺不對勁」 筆記本留遺書字跡潦草…輕生主因恐非霸凌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於東京住宅自縊,享年30歲,突如其來的輕生噩耗,讓大票粉絲錯愕不已。然而,身邊的工作夥伴透露,其實早在2年前就發現「他有點不對勁」,某次聚會上突然酗酒,且開始變得自暴自棄。

►三浦春馬自宅過世相關新聞

▲▼三浦春馬6度來台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浦春馬輕生震驚各界。(圖/資料照/ETtoday)

三浦春馬18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遺書的內容,初步推斷死因為自殺,據日媒報,遺書是在筆記本裡找到的,筆跡潦草。雖然外界推測他生前遭受網路霸凌,但身邊工作夥伴認為,這應該不是他自殺的主因,反而是2年多前和三浦一起聚會喝酒時,發現他突然灌很多酒,且不是尋常的量,是喝到爛醉為止的程度。

▲▼三浦春馬6度來台。(圖/ETtoday)

▲身邊工作夥伴認為,網路霸凌可能不是三浦春馬輕生的主因。(圖/資料照/ETtoday)

當時,該名工作夥伴也發現,三浦春馬變得自暴自棄,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「他有點不對勁。」另外,三浦春馬7歲自童星就出道,但週遭人透露,他其實早在20歲時,就曾說過不想當演員了,原因是工作時他都全心投入,每演一個角色都會磨耗掉一些自我,在精神面上很薄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