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紐約一夜情「照片驚見Kimberley陳芳語」! 她爆氣開嗆…亮1年前2人對話紀錄還原真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謝和弦昨(18日)在臉書上PO出多張和外國女子勾肩親密合照,自爆過去在紐約生活時,曾有洋妞主動來搭訕,有些在相處之後「就到我家過夜了」。然而,有眼尖網友發現,在他所發的照片中,其中一張竟是與女星陳芳語(Kimberley)的合照,讓女方傻眼駁斥傳聞,甚至亮出雙方對話紀錄狠嗆「你想得美!」

▲Kimberley開嗆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自爆和洋妞一夜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)

在謝和弦發文後,有網友私訊質疑「在紐約當謝和弦的炮友?好亂~玩音樂都這樣嗎?」對此,陳芳語親自回傳訊息嚴正否認,「根本沒有,講話小心一點,你這種只相信你耳朵聽到的而不是親眼看到的,很可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imberley開嗆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Kimberley臉書)

▲面對網友質疑,陳芳語嚴正否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mberley Chen 陳芳語)

不僅如此,陳芳語還轉發了謝和弦PO文寫道,「哈們哥約不到我只能發7年前的照片,加油。」同時,她更亮出雙方1年前的對話紀錄,證明自己所言不假。截圖中,只見男方主動傳訊「晚上見」,同時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,但並未獲得回覆,過了一段時間,他又傳訊寫道「這幾天有同場,有緣再見。」最後依然附上愛心圖案,但陳芳語同樣沒有給出任何回應。

▲Kimberley開嗆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Kimberley臉書)

▲陳芳語開嗆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mberley Chen 陳芳語)

▲Kimberley開嗆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Kimberley臉書)

▲陳芳語公開與謝和弦對話紀錄,證明自己完全沒有給出任何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mberley Chen 陳芳語)

公開對話截圖的同時,陳芳語更寫下「You wish.(你想得美!)」語氣相當強硬,顯見對謝和弦發文一事感到相當不滿。另外,謝和弦目前也已將該篇發文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