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丈夫送全新口紅!她好奇拍照PO文…網一看「關鍵證據」氣炸:早就被用過

▲▼全新口紅。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▲丈夫送全新口紅,女子的朋友卻感到不對勁。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大家幫忙看一下,口紅是新的還是用過的。」一名女子的丈夫先前回家時,突然拿了一支口紅給她,說「口紅是全新的」,是特地拿來送給她的。不過,這支全新的口紅上方竟然有許多「條紋痕跡」,讓網友紛紛傻眼回應「買到試用品嗎」?

一名正妹模特兒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,她朋友的丈夫先前回家時,順便帶了一支口紅回來,向朋友說「是新的」,特地拿回來給妻子使用的,但她一看好友拍照的畫面,就覺得相當不對勁。

由於好友的丈夫堅持是新的,她就將口紅的照片PO上網,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。依據正妹貼出的照片,「全新的」口紅上面有許多橫向條紋,與全新口紅的光滑平面對比,顯然有差距。

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在下方回應,「這不是新的」、「買到試用品嗎」、「買到試用品? 問在哪買的,看發票」、「一看就知道用過了」、「會不會是拿到試用品啊?」

此外,也有人惡搞留言,「外面的小三用過了?這種我一定懷疑」、「是新的,只是被酒店妹妹偷試用了」、「老公用過了,老婆還沒用,所以是新的」、「老公很乖,應該是口紅帶壞他的…。」

►黛珂「紫蘇水」這裡買最划算!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