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狗寶貝超萌 搶走8萬Dior夯鞋風采

▲▼  朴敘俊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bn_sj2013 IG)

▲朴敘俊穿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高筒球鞋抱著寶貝狗辛巴。(圖/翻攝bn_sj2013 IG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DIOR與Air Jordan攜手推出的Air DIOR限量鞋,引起潮人追捧,必須經過抽籤才能取得購買權,但像周杰倫、蕭敬騰、林俊傑等名人受寵,早已穿上腳讓時尚迷羨慕不已,南韓男神朴敘俊也收到一雙,試穿時愛犬「辛巴」圍在旁邊打轉,他穿新鞋拍帥照時也抱著牠,小狗可愛模樣搶了夯鞋風采。

▲▼  朴敘俊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bn_sj2013 IG)

▲朴敘俊試穿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新鞋,愛犬也在旁邊看著。(圖/翻攝bn_sj2013 IG,以下同)
 

朴敘俊寵愛品種為比熊犬的辛巴眾所皆知,只要空檔一定與牠黏在一起,IG生活照滿滿都是毛小孩的卡哇伊照片,尤其是健身有成的他,露出健壯手臂抱著愛犬,真讓粉絲不知道眼睛該看哪了。

▲▼  朴敘俊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bn_sj2013 IG)

健身有成的朴敘俊露出健壯手臂抱愛犬,粉絲都不知該看哪了。(圖/翻攝bn_sj2013 IG,以下同)
 

剛入手染上Dior經典灰色、Oblique斜紋提花裝飾Nike勾勾的Air Dior高筒球鞋,朴敘俊立刻穿上80,000元的夯鞋拍穿搭照答謝品牌,他不忘抱著白色捲毛的辛巴一起入鏡,原來他最時尚的配件,正是狗寶貝。

▲▼ Dior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高筒球鞋,8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林俊傑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jlin IG)
▲林俊傑穿Air Jordan I Low OG Dior低筒球鞋,70,000元。(圖/翻攝jjlin IG)
 

關鍵字:

朴敘俊, 林俊傑, Dio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