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突發文「努力堅強活著」! 疑受三浦春馬逝世打擊…兩派網友戰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,現在經營演藝事業轉趨低調,平時多只分享工作照、日常自拍,鮮少聊到心情或生活趣事。然而,她18日下午突然在微博寫下7個字:「努力堅強的活著。」除此之外未再多說,引起粉絲擔心是否受三浦春馬輕生影響心情。

►三浦春馬自宅過世相關新聞

▲范冰冰突發文「努力堅強活著」,被疑和三浦春馬有關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、三浦春馬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突發文「努力堅強活著」,被疑和三浦春馬有關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、三浦春馬推特)

范冰冰2016年曾受邀參加在東京舉辦的時尚活動,當時跟三浦春馬碰過面,有過交集。她18日寫下「努力堅強的活著」,馬上就被聯想跟三浦有關,許多粉絲擔心她狀況不對勁,連忙留言「怎麼了」、「妳很少向我們感慨人生的,姐姐一定是很辛苦吧」,也打氣「我們一直愛妳」、「我們都要好好的」。

▲范冰冰突發文「努力堅強活著」,被疑和三浦春馬有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發文「努力堅強活著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不過,范冰冰先前逃稅備受爭議,仍有許多網友對她難以諒解,看到這篇發文後狠酸「別裝逼了」、「有個風吹草動就蹦出來」、「給我一個億,我一定不用努力也能好好活著」;但也有人認為這時候更不應該網路霸凌,勸道「希望大家多一些善意」、「生命都是脆弱的,互相理解理解吧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