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3年一起吃拉麵、唱KTV! 三浦春馬死訊傳來…鮎川太陽痛心:沒有發現,對不起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遺書的內容,初步推斷死因為自殺。他生前有著開朗溫和性格,離世消息令許多親友、粉絲難以置信,跟他一起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的好友鮎川太陽更是自責:「沒有發現,對不起。」

▲三浦春馬高中同學鮎川太陽悼念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推特、鮎川太陽推特)

▲三浦春馬離世,高中同學鮎川太陽難過悼念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推特、鮎川太陽推特)

鮎川太陽在推特難過發文:「春馬,怎麼會?為什麼?我們是一起度過3年的朋友不是嗎?我借了你好幾次筆記不是嗎?吃了拉麵不是嗎?一起去了KTV不是嗎?」他對於三浦輕生感到相當難過,也很自責沒有幫上對方,「我應該要聯絡你的,應該聽你說話的……」如今再也無法跟好友一起站在舞台上,他心痛:「沒有發現,對不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浦春馬高中同學鮎川太陽悼念。(圖/翻攝自鮎川太陽推特)

▲鮎川太陽自責沒發現三浦春馬異狀。(圖/翻攝自鮎川太陽推特)

除了鮎川太陽,跟三浦春馬也很要好的演員城田優在18日晚間上直播節目,同樣情緒低落,在演唱歌曲《奇蹟》時,沒忍住在鏡頭前崩潰落淚,最後是在哽咽中硬撐著唱完整首歌,讓看到節目的觀眾也心酸落淚。

▲城田優在直播演唱中落淚。(影片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