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西藏軍區「秀肌肉」 2分鐘影片曝光魔鬼訓練

▲▼西藏軍新增格鬥練成魔鬼猛男。(圖/翻攝自高原戰士微博)

▲西藏軍區在微博曝光魔鬼訓練成果。(圖/翻攝自高原戰士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國與印度5月起在西藏邊境頻傳流血衝突,中國解放軍西藏軍區除連續的實戰演習外,近期也加入了包含散打、摔跤、柔術等多種格鬥魔鬼訓練。西藏軍區15日在微博釋出一段訓練畫面,展示解放軍是如何在惡劣的環境中,訓練官兵們的格鬥能力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解放軍西藏軍區除了進行連日多兵種實戰演習,包含夜間突襲、戰時運輸、偵查越障、步坦協力作戰等實戰訓練外,也新增了如散打、摔跤、柔術格鬥訓練,針對格鬥技巧中的踢、打、摔、擒等4種戰技進行專門精練,加快官兵們格鬥對抗能力的提升。

▲▼西藏軍新增格鬥練成魔鬼猛男。(圖/翻攝自高原戰士微博)

▲訓練課程包含打擊沙袋、雙人實戰格鬥、雙人實戰摔跤等。(圖/翻攝自高原戰士微博)

西藏軍區官方微博《高原戰士》15日釋出一支2分鐘影片,內容展示解放軍是如何在惡劣的環境中,訓練官兵們的格鬥對抗能力,可以看見訓練課程包含打擊沙袋、雙人實戰格鬥、雙人實戰摔跤等,甚至有士兵在格鬥中受傷流血後,仍表示希望快一點好起來,繼續訓練。

事實上,西藏軍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針對格鬥能力進行訓練,西藏軍區6月時成立5支民兵部隊,其中1支就特別邀集各地的格鬥好手參加。據悉,中印雙方日前完成第一階段撤軍後,正在討論班公錯湖(Pangong Tso)、德普桑平原(Depsang)等戰略要地的部隊撤離情形,希望全面恢復邊境地區和平與安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