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垃圾丟進冥想法器...鄭有美傻眼!崔宇植想一起睡被打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「綜藝之神」羅暎錫(羅PD)最新綜藝《暑假》找來《屍速列車》鄭有美與崔宇植搭檔,首集嘉賓就安排兩人好友朴敘俊一同出遊。不過朴敘俊竟誤把鄭有美帶來的法器當成垃圾筒,崔宇植則是想跟好友睡在一起慘遭打槍,昨(19)日首播收視亮眼,寫下4.989%佳績。

▲暑假,鄭有美,崔宇植,朴敘俊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朴敘俊擔任羅PD新綜藝《暑假》嘉賓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有美與崔宇植放暑假來到江原道的新家,裡面有一間寬敞又大的臥室,另一間卻相當小,崔宇植先跟鄭有美說,「好像是要我們一起睡(大房間),客人(指朴敘俊)睡小間的。」接著向朴敘俊撒嬌說,「我喜歡和哥一起睡。」但卻被對方打槍,「我不喜歡。」不過朴敘俊雖嘴上說不,但畫面一轉,晚上還是跑進崔房間睡。

▲暑假,鄭有美,崔宇植,朴敘俊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崔宇植想跟朴敘俊睡在一起,慘被打槍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朴敘俊和鄭有美曾一起出演2018年《尹食堂2》結下友誼,當時以「暖男打工仔」形象圈粉無數的朴敘俊,《暑假》中也能看到他在廚房忙碌的身影,閒不下來的他見崔宇植在剖西瓜,反客為主拿起刀子接過工作,專業的刀工三兩下就把西瓜處理好,俐落的模樣相當帥氣。

▲暑假,鄭有美,崔宇植,朴敘俊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朴敘俊一來就切西瓜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節目中看到三人許多傻氣的一面,鄭有美要崔宇植把明天才要用的蔥種到土裡,說是可以保持新鮮,聽到指令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崔,呆呆地拿著蔥走到後院,把大把蔥直直插到土裡,連捆蔥的膠帶都沒拆就蓋土澆水,自己雖然很疑惑到底對不對,還是邊動作邊碎念說是姐姐要他種的,更傻的是,鄭有美看到也沒覺得奇怪,還稱讚了對方說做得很好。

▲暑假,鄭有美,崔宇植,朴敘俊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朴敘俊糗把冥想用頌缽當垃圾桶,鄭有美傻眼!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 
朴敘俊也鬧出笑話,鄭有美帶了冥想專用的道具頌缽擺在客廳,剛抵達的他在客廳擦著自己的行李箱,以為頌缽是垃圾桶,想都沒想直接把用過的紙巾丟進去,被鄭有美發現後,讓他羞愧得說不出話來。《暑假》每週六於愛奇藝台灣站、friday影音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