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署6高層全動員!2都警局長遭拔官 今晚全國大臨檢...「他」坐鎮高雄

▲▼警政署18日舉辦全國性擴大臨檢,警政署長陳家欽將赴高雄坐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政署18日舉辦全國性擴大臨檢,警政署長陳家欽將赴高雄坐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高雄、台南因打架滋事、槍擊案頻傳,2都警局長遭拔官,警政署針對治安顧慮場所、特種營業場所加強臨檢,18日晚上警政署也持續規劃全國性擴大臨檢,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將前往高雄坐鎮。

全國近期內連續發生數起酒店、夜店以及舞廳打架、槍擊等治安事件,警政署在18日通令全國執行威力掃蕩,要求各縣市警局針對轄內舞廳、夜店、酒店、KTV及青少年經常聚集等易發生事故之場所,規劃臨檢勤務。

警政署表示,將利用高頻率、高密集以及高強度的臨檢作為,遏止不法份子滋事影響治安,也強調,各縣市警局長必須擔起責任,也呼籲業者面對聚眾滋事,應立刻報警處理。

警政署針對6都部分,也將由警政署長帶領高層主官,分頭前往指揮督導,其中因高雄槍擊、鬥毆事件頻傳,也將由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南下高雄坐鎮指揮。

北市則由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督導、新北市由警政署主任秘書林順家負責、副署長黃宗仁則前往桃園指揮,另外台中、台南則由警政署督察室主任陳永利、刑事局長黃明昭負責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2都警局長遭撤換!北市警加強...擴大臨檢 局長赴「天下第一所」慰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