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春馬生命最後遺願曝! 微笑講出「臨終最想見的人」惹心疼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今日下午1時被發現陳屍住宅,年僅30歲輕生,曾5度踏上台灣這塊土地,三浦春馬去年還來台灣宣傳日劇《TWO WEEKS》,當被問到生命只剩下2週會做什麼事情?三浦春馬笑得格外溫柔,說出令人訝異的答案。

▲▼日星三浦春馬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三浦春馬30歲輕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據《KKBOX》,如果生命剩下2個禮拜,三浦春馬第1件事是要「拼命吃我喜歡的東西」,接著他很慎重地說:「去見腦海中想到,至今照顧過我的人,跟他們說:『我只剩2個禮拜就會死,所以謝謝你。』我想我會到他們身邊。這樣跟他們說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日星三浦春馬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三浦春馬透露粉絲給予很大力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三浦春馬說出心聲時,似乎腦海中閃過一些名單,雖然對鏡頭笑得靦腆,但感覺到他非常有誠意,真心想謝謝身邊幫助過他的人。去年在台灣時他也提及,粉絲的存在讓他能夠得到力量,「今後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我,我也會繼續努力下去,帶給大家更好的面貌」。

▲▼三浦春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ruma_miura_info)

▲三浦春馬去年來台無憂鬱異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ruma_miura_info)


三浦春馬今日被警方發現在衣櫥自縊,現場疑似留下遺書,同門師弟賀來賢人上午11時在IG感嘆,人們總會嘲笑別人喜歡的東西、拼命努力去做的事情,是那麼簡單,否定他人、說喜歡討厭也是那麼簡單,實在太簡單,比綁鞋帶還簡單,「真的希望SNS(社群網站)上可以多一點正能量」,被視為影射三浦春馬生前遭受網路霸凌。

►三浦春馬自宅過世相關新聞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