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宋芸樺女女吻! 蔡瑞雪歪樓誇:她的胸很好躺

2020年07月18日 16:02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宋芸樺在新戲中為了攻略「霸總」出奇招,為了阻止張立昂與蔡瑞雪接吻,竟犧牲自己肉身擋吻,與蔡瑞雪上演女女吻,把情敵變朋友的劇情走向跌破眼鏡,讓宋芸樺一看到劇本就笑到不行,還稱這場戲是「動作片等級」。

▲▼宋芸樺蔡瑞雪女女吻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宋芸樺、蔡瑞雪女女吻。(圖/三立提供)

宋芸樺說這場吻戲其實很難,因為要在蔡瑞雪快跌倒時,以精準滑本壘的姿勢到蔡瑞雪的腳下,而蔡瑞雪還要剛好跌在她身上,並且像橄欖球球員互撞一樣激烈、精準地吻上宋芸樺的嘴唇,宋芸樺形容根本是「動作片等級」。

蔡瑞雪說宋芸樺嘴唇非常好親,還詳細描述有甜甜的奶油香,蔡瑞雪戲前做足準備,特地敷唇膜、去角質、刷牙、口氣芳香劑樣樣充足,而且因為動作複雜不好拍,所以兩人有多親幾下,蔡瑞雪開心直呼,「賺到了!」更偷偷爆料宋芸樺的胸很好躺。 

▲▼宋芸樺蔡瑞雪女女吻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宋芸樺蔡瑞雪女女吻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宋芸樺、蔡瑞雪在《浪漫輸給你》中是情敵關係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情中宋芸樺為了攻略下霸總張立昂,出奇招改從蔡瑞雪下手,著手改造蔡瑞雪這個小說裡楚楚可憐女主角,讓她變得獨立自主不用依附霸總也能活,對她好到將情敵變朋友,但自己現實中若遇到情敵,宋芸樺說,應該會採取時而主動時而被動的策略,先觀察對方動作,做出相對應的回應,一切順其自然。

蔡瑞雪則說會觀察情敵一舉一動,說不準會在這過程中發現對方的好,她吐槽自己的角色,「楚楚一直跌倒鬧事,只會哭,很想掐死自己!還會跟家人一起邊看邊罵。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