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媽想壞壞!網購玩具「包裹一行字」糗爆臉脹紅 被神回一句…尷尬無限輪播

▲▼  現年21歲的麗絲芶(Chloe Lythgoe)住在英國城鎮沃靈頓(Warrington)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麗絲芶當日收包裹時,身上穿著睡袍,孩子們也在身旁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城鎮沃靈頓(Warrington)一名21歲身材姣好的女性透過網路購買商品,但在送貨員上門時,她卻發現對方不斷對著她笑,直到她低頭看向包裹、準備簽收時,這才發現商品名字正印在外層包裝上,讓她頓時臉紅且感到極度尷尬,完全不敢看送貨員的眼睛,因為她買的商品正是成人玩具。

鏡報報導,現年21歲的麗絲芶(Chloe Lythgoe)是名全職媽媽,養育3名小孩,在好友的極力推薦下,她決定在網路下單,想嘗試一下滿足自己的滋味。

就在包裹送來的那一日,穿著睡袍的麗絲芶發現送貨員在走來的路上看著包裹笑,且在她開了門之後,對方還是繼續對著她笑,她當時就想著,該名送貨員的表情變化,就好像知道她購買的商品一樣。直到她看向包裹準備簽收時,這才發現原來玩具的名稱就這樣印在外層包裝上,且位置就在送貨員掃QR碼的旁邊。

麗絲芶說,「我當時用『拜託希望你沒看到那行字』的表情看著他,但他卻回頭補了一句,『我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』。」她坦言,在這件事情發生後,那一名送貨員仍負責送她那一區住家的包裹,每每開門收包裹時,她都會想起那尷尬的一刻。

事實上,網購平台也在網站上標註,公司承諾會把謹慎列為送貨首要考量因素。網購平台發言人表示,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件。

►消除暗沉、補水鎮定「紫蘇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