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騎車遭攔「怒拍掉警察小電腦」…婦嗆聲:你以後生不出小孩!下場出爐

▲桃園市丁姓婦人今年3月間在八德區逆向騎車遭員警攔查,竟以三字經飆罵,還痛斥「你這樣以後生不出小孩」,法院判處拘役25天。(示意圖/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桃園市丁姓婦人今年3月間在八德區逆向騎車遭員警攔查,竟以三字經飆罵,還痛斥「你這樣以後生不出小孩」,法院判處拘役25天。(示意圖/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丁姓女子今年3月間騎車外出,行經八德區介壽路段時逆向行駛,八德警分局黃姓員警發現攔查取締,丁女居然先徒手拍掉員警手中之小電腦,還飆三字經罵「王X蛋」、「你這樣以後生不出小孩…」等語;員警事後除開單告發外,依妨害公務罪移送丁女,桃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丁女拘役25天,可易科罰金,緩刑2年,並在6個月內參加法治教育課程2場次。

檢警調查,丁姓女子今年3月12日下午5 時44分許,騎車行經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與義勇街口處時,因逆向騎車被八德警分局黃姓員警攔查取締,丁女被攔檢後,突然情緒失控先徒手拍掉黃姓員警手中之小電腦,並以「你沒有良心啦、你這個男的真的沒有良心、你這樣以後生不出小孩」、「王X蛋、你是王X蛋」等語侮辱,黃姓員警開單告發外,並以妨害公務罪嫌將丁女移送桃檢偵辦。

桃檢複訊時,丁女坦承犯行,並辯稱是情急之下脫口而出;員警則以秘錄器錄製下丁女辱罵畫面與現場照片等證據,桃檢依妨害公務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桃園地院審酌丁女在員警取締其交通違規事實時,未能控制情緒,當場徒手拍打員警黃子瑋之小電腦,復以貶損人格之言語侮辱員警,所為已損及員警執行職務之尊嚴並妨害公務執行,惟念其在審理時坦承犯行,並與黃姓員警達成和解,態度尚可,依妨害公務執行罪,判處拘役25日,如易科罰金,以新台幣1仟元折算1日,緩刑2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應在判決確定後6個月內參加法治教育課程2場,本案還可上訴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1天只睡2小時...醒來就挨罵被打 她「枕頭壓臉」終結病夫生命

►影/台中計程車落海家屬提「最高理賠2千萬」 車行:僅投保強制險

►詐欺犯假名把妹交往2年 開車違停警揭真相...她氣到說不出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