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召2次都不甩!24歲男辯:沒收到 父打臉有LINE轉達...下場出爐

▲死者夏男疑為現役軍人。(圖/資料照)

▲許姓男子為了逃過教召,2次都假裝沒看見召集令,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愷昕/桃園報導

桃園許姓男子2度被教召,第一次逃過後被處有期徒刑3月,但可以緩刑3年,未料,這段期間內他又再次被教召,實在很不想去的他,以未收到通知為由沒去報到,因此再次被移送法辦。法官審理時認為許男無故缺席教召,判他有期徒刑4月,不得緩刑。

現年24歲的許男,先前收到教育召集令後無故缺席,遭法院裁處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緩刑3年;沒想到他2019年4月又再次受到教召,這次他一樣選擇不予理會,再度被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函送偵辦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桃園地院審理時,許男矢口否認妨害兵役犯嫌,辯稱自己忘記何時收到召集令,不過許父出面打臉稱,他有用LINE拍下召集令給兒子。對此,許男改口表示,看到召集令時發現招訓已開始,認為自己趕不上,所以才沒去報到。法官認為許男回應全為卸責之詞,判他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,但不得緩刑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