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老幫牽線!「這4生肖」7月下旬...有舊情復燃機會

▲分手後很快就有新戀情的4大星座。(圖/翻攝unsplash,pexels)

▲月老牽線這4生肖,想復合舊愛,就把握這次機會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下同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2020年已過了一半,你感情路也許走得很艱辛,太多挑戰讓人絕望,不過根據《騰訊網》報導,7月下旬開始,有4個生肖,在月老牽線下,有機會與舊情人死灰復燃、破鏡重圓,重拾你那些遺失的美好!

生肖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屬龍的人,並不是一個喜歡對前任念念不忘,只是他們有時候過於衝動,做事的時候不經過思考,本著發洩情緒的目的,所以總是會得罪身邊的人。不過,在7月下旬期間,月老牽線,註定破鏡重圓,生肖龍的人得月老幫忙,舊愛回歸之後,在他們的不斷努力之下,還有重新走到一起的機會,感情破鏡重圓,舊情複燃,重新走到一起,再續前緣。

生肖兔

屬兔的人,其實不糊塗,他們清楚自己想要什麼,同時他們也會為自己的目標努力。在愛情中,生肖兔想要的是幸福,他們就會儘量避免爭吵,處處忍讓,沒多少矛盾。可是當生肖兔忍讓過度,矛盾激化,就可能走向分手。雖然不是生肖兔想要的結果,但最終後悔已經來不及。在7月下旬期間,月老牽線,註定破鏡重圓,生肖兔牽掛著舊愛,將相聚牽手,其實在思念舊愛的時候,心中也是忐忑不安,他們甚至不清楚堅持能不能挽回。

▲情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屬兔的人在思念舊愛時,仍是忐忑不安。

生肖馬

屬馬的人,在愛情當中也會有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,甚至非常的刁鑽,最重要的另一半離開了自己,起初覺得分手無所謂啊,好聚好散,但是時間一長,心裡就會十分落寞。在7月下旬期間,月老牽線,註定破鏡重圓,生肖馬的思念也越來越強烈,想念如果會有聲音的話,前任隔著千山萬水,一定能夠聽得到,也許真的是聽到了生肖馬內心的呼喚,前任主動請求複合,這一次一定會好好把握住機會,兩個人和好如初。

生肖虎

屬虎的人,是一個很容易變心的生肖,所以分手對於生肖虎來說,可能就是一件習以為常的事情了。但是歷經千帆,驀然回首,才覺得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已經被自己給拋棄了,這都是年少無知惹的禍。在7月下旬期間,月老牽線,註定破鏡重圓,如果對方還沒有結婚的話,生肖虎一定會去找對方複合的,而且很有可能成功,不僅是因為說會道,更重要的是他們的誠意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7月下旬期間,如果對方還沒有結婚的話,生肖虎要去找對方復合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