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以下免費玩遊樂園!塞爆人「一整天只玩到3樣」 員工曝屁孩魔咒:心累

▲雲林劍湖山世界遊樂園在連假激情過發出公告,推出週休二日防疫休園。(圖/劍湖山世界樂園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劍湖山世界樂園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祭出安心國旅補助計畫,更讓19歲以下學子免費暢玩全台22家遊樂園。好康一出爐,廣大同學們當然不會放過難得機會;不過,員工們整天面對爆量人潮,與各種奧客或屁孩行徑,可謂苦不堪言阿!

一名樂園工讀生在dcard發文提到,自從政策上路後,安親班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生,全部都給你入園「入好入滿」,直接玩到一個爆掉,「各種設施至少排1個小時以上,有人入園只玩到3樣設施,比排隊領振興券還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不禁抱怨各種樂園亂象,「有一堆插隊的,代替排隊的,甚至排隊吵架的,有的小孩身高不夠高不能玩,我們阻止還要被他客訴、被他罵的,都已經閉園了,人根本消不完。」

原po感嘆,「這幾天上班心真的都很累,這次的補助威力太強大,辛苦遊樂園打工的各位了,還有這陣子超商員工也辛苦了。」

▲「頑皮世界」執行董事張維銘與「劍湖山世界」總經理王瑞堂於咕咕飛車上完成別出心裁的簽約儀式,展現觀光遊樂業活潑不受拘束的熱情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大票學生湧入主題樂園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這段文引起不小回響,同業們也趁機訴苦,「到樂園工作是想散播歡笑散播愛,希望大家都能多一分同理心,讓世界更美好」、「每天都想超渡客人」、「我是售票的,開園前售票口就擠爆」、「這種年紀的屁孩根本給人家添亂的!沒禮貌的一堆,請他們排隊死不排,還闖進餐廳隨便坐,用桌上準備給別的客人用的餐具、飲用水,上前勸導就丟一句:啊我就要進來,為什麼不行啦」。

另外,先前就有不具名的主題樂園業者指出,7月1到13日間,旅次較往年增長2-3成,而觀光局針對免費玩祭出的2億元經費,至今已使用超過一半。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16日作出承諾,表示已擬定對策,該方案不會提前結束。

►掃掉痘痘、粉刺毫不費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