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國首相宣布10月起開放進場 英超將告別假人讓球迷正式回歸

▲▼德甲門興格拉德巴赫主場出動1.3萬紙板人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甲門興格拉德巴赫日前在主場出動1.3萬人形立牌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儘管國際許多賽事陸續復賽,但像是足壇四大聯賽都賽取閉門開踢,許多俱樂部只好祭出許多人形立牌,來充當滿場觀眾,不過這現象將有解,英國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日前宣布,「10月起將允許球迷在露天球場看球。」

▼英超賽事目前仍是閉門開打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英超利物浦被兵工廠逆轉。南野拓實    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包括英超、德甲、西甲、義甲,亞洲有南韓K聯賽等,各項體育賽事儘管都順利復賽,但仍為了防疫考量,都不開放觀眾進場,或是限制極少數的觀眾進場,但必須戴口罩、採取梅花座等,維持社交安全距離。也因為場上沒有觀眾,許多俱樂部都擺出了喇叭音效、假人看板等,K聯賽還一度放上充氣娃娃惹出爭議。

不過英國快要能夠告別這樣的假人看板,因為英國首相強森日前宣布,「10月開始允許球迷在露天球場觀賽。」意指真正開放球迷進場的英超賽事即將回歸。

▲▼ 英超熱刺擊敗紐卡索聯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秀智最愛,化妝台放3瓶才夠用

關鍵字: 英超利物浦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