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航空班機半空中驚見「炸彈威脅信」!軍機急護送142名乘客降落挪威

▲愛爾蘭瑞安航空(Ryanair)於17日遭遇恐嚇事件。(圖/記者吳美依攝)

▲愛爾蘭瑞安航空(Ryanair)於17日遭遇炸彈威脅事件,所幸最後無人傷亡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愛爾蘭瑞安航空(Ryanair)於17日遭遇恐嚇事件,一個從英國飛往挪威的航班在旅程途中發現「炸彈威脅信」,丹麥聞訊,緊急出動軍機護送。最後,飛機載著142名乘客平安抵達奧斯陸(Oslo)的機場,並未發現任何爆炸物。警方也宣布,已經逮捕一名嫌犯。

▲愛爾蘭瑞安航空(Ryanair)於17日遭遇恐嚇事件。(圖/路透)

▲瑞安航空(Ryanair)一架波音737-800客機接到炸彈恐嚇,降落於挪威以後,接受當局搜索調查。(圖/路透)

挪威警方表示指出,瑞安航空一架波音737-800從倫敦斯坦斯特(Stansted)起飛,半途中卻在機上發現一張「炸彈威脅」紙條。丹麥國防部接獲此消息,立刻派遣一架F-16軍機護送客機。所幸,142名乘客與機組人員最後都平安抵達奧斯陸。

瑞安航空發言人表示,「機長按照程序,繼續飛往奧斯陸機場,飛機在那裡安全降落。當局實施安全搜查時,旅客們仍在機上」。挪威警方也向《世道報》(Verdens Gang)透露,一支拆彈小組立刻出動搜查,但沒有發現任何爆炸物,同仁也已循線逮捕一名51歲英國籍男子,此人疑似就是這次威脅的主謀。

►消除暗沉、補水鎮定「紫蘇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