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弟「夜遊工地墜大洞」慘死!她見嬌小身軀被拖出…崩潰哭吼喚不回愛兒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蘇格蘭16日晚間一名10歲男童遇上死劫,他與朋友外出玩耍時,意外墜入住家周邊工地大洞,最終傷重不治。死者母親在得知意外發生的當下,立刻直奔現場,就在看到寶貝兒子從洞裡被拉出來的那一刻,她的情緒瞬間崩潰,哭得歇斯底里。

綜合太陽報、鏡報報導,這起悲劇就發生在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(Glasgow)附近,當日晚間近10時左右,5名男孩在街頭吼叫呼救引起街訪鄰居的注意,這才讓外界知曉年僅10歲的謝伊瑞安(Shea Ryan)墜落工地大洞一事。據悉,工地該處大洞為排水道,周邊設立多個「危險深溝」的警示標誌。

▲▼ 英國10歲男童謝伊瑞安(Shea Ryan)墜落工地大洞。(圖/翻攝自募資網站GOFUNDME)

▲英國10歲男童謝伊瑞安墜落工地大洞,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募資網站GOFUNDME)

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進行緊急處置,2名員警隨即跳進洞內,經過數分鐘後,把生命跡象微弱的謝伊瑞安拖出來,並試著讓他醒過來;與此同時,孩子母親在不遠處哭紅雙眼,不斷在洞口處來回走動、哭得歇斯底里,更有另名男子喊著「孩子加油」、「你要熬過這一關」。只不過,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,謝伊瑞安在送醫後不久過世。

英國多家媒體已刊出該名男童生前照片,可見他一名開朗愛笑的孩子,且深受社區喜愛。消息傳出後,許多人也在工地周邊的圍欄噴上哀悼語句,並在網路上留言,「我會愛你直到永遠,給永遠10歲的你」、「願你安息」。

►消除暗沉、補水鎮定「紫蘇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