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年禮變葬禮!她滿18歲跳傘慶祝 「跳下驚覺傘壞」爸媽親睹高空墜落…摔成碎屍

▲吉安娜出發跳傘前最後一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@Bridgette Sands Triplicata)

▲吉安娜出發跳傘前最後一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@Bridgette Sands Triplicata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又到暑假,不少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都會帶著家人的祝福準備踏入社會。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剛滿18歲的高中畢業生,親友為了幫她慶祝「長大」,決定安排一場跳傘來紀念,未料卻在半空中時,傘卻故障無法打開,在地面上的父母親眼看著女兒筆直墜落,當場情緒崩潰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吉安娜(Jeanna Triplicata)日前迎來美好的18歲,家人為了替她慶祝畢業與長大,決定一起到喬治亞一處跳傘機構留下美好的回憶。吉安娜當時與35歲經驗豐富的教練艾斯波西托(Nick Esposito)一起從飛機一躍而下。

就在進入到規定的拉傘領域時,吉安娜的父母、兄弟姊妹都在地面上等待她降落,卻發現吉安娜與教練的傘並沒有打開,且速度開始失控墜落。直到接近地面時,兩人的緊急降落傘才打開,但已為時已晚、無法減輕壓力,兩人筆直墜落後當場摔死。

吉安娜的父親Joey Triplicata難過表示,「原本大家都很期待她下來的分享,但現在一切都變了,她的下半輩子都沒有了,讓我們非常痛苦」。當地警方表示,艾斯波西托是一名相當有經驗的跳傘運動員,傘的問題比較大,基本上技術上不會有問題。

回憶起女兒跳傘的當下,吉安娜的家人在發現兩人墜落後,立刻通報警消,並開始找人,最後卻傳出不幸的消息。目前跳傘機構已與吉安娜的家人進行溝通與善後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