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夜夜秀》收費爆爭議…博恩道歉了! 「韓國瑜電話有沒有set」他公開1張截圖解答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監察院10日公開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,意外曝光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曾付費上網路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,引發網友討論節目收費一事。面對外界質疑聲浪,博恩17日上傳影片,在鏡頭前一一做出回應與解答,對於收費卻未對外揭露一事,他也親自向粉絲道歉。

▲博恩回應《博恩夜夜秀》收費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博恩回應《博恩夜夜秀》收費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影片中,博恩公開節目收費方式,強調每一季推出前都會有一個新的標準,蔡英文是在第2季出現,而韓國瑜參加的是第3季,時間點不同,才會導致收費金額不一樣。他認為,若將這2件事情同時拿出來討論,是一種時間向度上的混為一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有些人跳出來說自己「上節目沒付錢」,他也轉述製作人說法回應,「我認為今天《夜夜秀》沒有拿任何國家的分配或是補助款,就是一個單純的民間生意,當老闆當然有請客的權力,至於被請客的人公開說自己沒有付錢,我只能說或許我以後要請客之前,會再多考慮一點,老實說是有一點後悔啦。」

博恩強調,無論有沒有收錢,都會盡力讓來賓上節目的體驗是開心的,同時,他也會堅持問自己想問的問題。他接著大爆內幕,當初在進行節目接洽時,堅持要問來賓不想要面對的事情,例如蔡英文團隊原先不願在節目上提賴清德黨內初選一事,宋楚瑜團隊則是不想提台語的事,至於韓國瑜,他也提到當初連問3次「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?」這些他都堅持要問,「如果我不問,我會被我的觀眾質疑。」

至於節目收錢卻未對外揭露一事,博恩坦言,自己的想法有了改變,他原先在理性上抱持「值得大家討論」的看法,並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,但經過一段時間思考,他在情感上的答案是「應該要(揭露)」,如今有了這個答案,但過去卻未對外揭露,於是他決定「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」,同時,他也強調道歉的對象,「對於那些喜歡我們、認為我們節目沒有因為收錢就可以展現出最公平客觀批評的觀眾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另外,面對外界質疑「韓國瑜的電話到底有沒有set」,博恩親自還原整件事情的經過,他是在2019年11月22日從新聞看見韓國瑜的電話號碼意外被公開,他才開始跟製作人討論要在節目上打這支電話,並請對方事前去做確認。同時,他表示「1張截圖勝過1萬句解釋的話」,接著公開製作人與韓國瑜辦公事窗口在錄影當天的對話紀錄,強調直到節目開播前,他仍不確定電話號碼到底是不是韓國瑜的,在節目當下所有的情緒反應,也都是真實的:「我百分之百不知道他會接。」

▲博恩回應《博恩夜夜秀》收費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博恩回應《博恩夜夜秀》收費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博恩公開製作人與韓國瑜辦公事窗口在錄影當天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「事情就是這個樣子,我編不出其他的故事。」博恩坦言,雖然早在11月2日就有聽到韓國瑜有意願要來上節目,但是都還沒有開始談任何細節,直到24日錄影當天他打完電話,隔天才收到對方的訂金,接下來才開始談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