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害警局長被拔官!高雄舞廳又出事…警臨檢見「特殊身分」嚇傻

▲▲高雄男子不理會居家檢疫,依舊和友人外出上舞廳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)

▲高雄男子不理會居家檢疫,依舊和友人外出上舞廳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某舞廳10日發生凶殺案,行政院長蘇貞昌震怒,接著內政部火速撤換高雄、台南兩市的警察局長。沒想到,時隔8日,該舞廳再度出狀況,原來是有居家檢疫的民眾不甩規定,跑到舞廳消費,還被重罰100萬元。

高雄一名從事遠洋漁業的黃姓男子日前返國,原先依照規定,必須居家檢疫14天,17日凌晨3點卻出現在新興區某家舞廳內,碰上擴大臨檢才被抓包。

員警查詢身分時,赫然發現警用電腦跳出「居家檢疫」的註記,才知道黃男必須待在家裡,卻跑來舞廳玩樂,還沒戴口罩,嚇得要求黃男立刻回家。

對此,高雄市府指出,黃男居家檢疫期間違規外出,還沒戴口罩出入公共場所,造成高度風險危害,依據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》第15條規定,裁罰黃男100萬新台幣。而黃男前去的舞廳,正是8日前發生凶殺案的舞廳,事件發生後,台南市、高雄市警局局長火速被拔官。

▼該舞廳日前才發生凶殺案,17日又有居家檢疫者上門光顧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10日一間舞廳前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男子遭斷動脈送命,主嫌落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►超級明星單品、現省1392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