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袋鼠逃家「被捕入獄」!牠含淚待牢房...恐無法回主人身邊

▲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勞德代爾堡(Fort Lauderdale)袋鼠傑克(Jack)於16日溜出家門遭到警方逮捕、拘留。(圖/截取自勞德代爾堡警局Facebook/Fort Lauderdale Police Department)

▲袋鼠逃出飼主家裡在外逛大街,隨即遭警方「逮捕入獄」。(圖/截取自勞德代爾堡警局Facebook/Fort Lauderdale Police Department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勞德代爾堡(Fort Lauderdale)有一隻袋鼠,16日趁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偷偷溜出去,在街區跳來跳去,不過隨即遭警方逮捕。由於勞德代爾堡並非可飼養袋鼠的區域,所以牠有可能沒辦法再回到主人身邊,獨自被關在牢裡淚眼汪汪,可憐模樣令人看了心疼。

據外媒《USA TODAY》報導,勞德代爾堡警方於周四早上接到報案電話,指有一隻袋鼠在當地主要街道,北安德魯斯(North Andrews Avenue)大街上漫遊。警方於9時30分許在追了3個街區後終於捕獲袋鼠,將其關在養馬的穀倉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當地警察從未接受過捕捉外來動物的訓練,因此他們使用了用來逮捕流浪狗的皮帶抓住這隻袋鼠。警方表示,他們將袋鼠帶進警車後座,並將牠運回警局。

在調查後發現,這隻袋鼠名叫傑克(Jack),飼主是為24歲的安東尼·馬西亞斯(Anthony Macias)。安東尼表示,一定是自己把回收箱拿出去的時候沒有將門關好,傑克才會跑出去。並說到,「牠很友善,不會傷害任何人。」非常希望能早日讓傑克回家。

▲小袋鼠傑克(Jack)無辜的眼神令人不捨。(圖/翻攝自勞德代爾堡警局Facebook/Fort Lauderdale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小袋鼠傑克(Jack)無辜的眼神令人不捨。(圖/翻攝自勞德代爾堡警局Facebook/Fort Lauderdale Police Department)

警方表示德代爾堡地區不允許外來動物,但安東尼宣稱,他有朋友住在佛州棕櫚灘郡(Palm Beach County),而當地可以飼養袋鼠。

關鍵字: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Fort Lauderda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