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送員飲料破掉!他好心幫忙 竟遭「超無情對待」…鼻酸拿拖把擦地

▲▼外送員飲料杯破掉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/爆怨公社)

▲男子看到外送員飲料破掉,好心上前幫忙,竟遭超無情對待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/爆怨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外送員遇上緊急狀況是常有的事,但好心人伸出援手,是否該表示感謝?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,先前有名外送員急忙停在他們店門口,原先以為是朋友有下訂單,後來才發現是外送員運送的飲料破了,沒想到,他立刻上前幫忙,卻遭到無情對待,超扯行為讓人氣炸了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有名外送員17日中午停在他們店門口,他原先以為是朋友的訂單,後來發現外送員從保溫箱裡翻出2杯飲料、塑膠袋,原來是在保溫箱裡破了。由於天氣炎熱,他心疼外送員,立刻遞了一包衛生紙給對方,再拿了一條濕抹布,以便清潔含糖飲料。

▲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,全台強降雨明顯。uber外送,豪雨,梅雨,豪大雨,下雨,雷雨,大雨特報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他好心幫忙飲料破掉的外送員,對方卻將垃圾丟在店門口直接走人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等到對方擦完,他拿回濕抹布,回到店內清洗,沒想到再度走出來,發現用過的衛生紙、破掉的飲料被丟在店門口,外送員已經消失無蹤,連剛開的新衛生紙也被偷走。

看到狼藉的門口,男子只能默默撿起還在滴飲料的杯子、亂飄的衛生紙,拿進廁所裡處理,再拿拖把將被飲料沾過的地方清潔,「好吧!我們也是祝福他,不用一輩子做外送員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「好心被雷親」的遭遇,感到相當心疼,紛紛在下面留言,「哀,真沒禮貌,真悲哀」、「連聲謝謝都沒有也太」、「好心沒好報欸」、「沒禮貌,對別人的幫助視為理所當然…傻眼。」

►超級明星單品、現省1392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