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旅客24日起短期入境關島免隔離 外交部:彰顯我國防疫成就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趨緩、控制得宜,關島17日宣佈將台灣納入低風險國家名單,因此24日起自台灣前往關島短期停留的旅客可豁免自我隔離14天。對此,外交部晚間表示,此舉彰顯台灣防疫成就。

▲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。(資料照/外交部提供)

▲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。(資料照/外交部提供)

外交部表示,關島17日宣布自7月24日起,來自包括台灣在內的低風險國家及停留時間在5天4夜內的旅客,可免除14日旅館或居家隔離入境,再度彰顯台灣防疫成就,誠摯歡迎。

外交部指出,關島積極採取防疫措施,要求所有旅客入境關島後均須前往關島政府指定的旅館隔離14日,有效防制疫情擴散。

另外,外交部透露,他們經與美國政府協商並獲得同意,將於8月底於關島恢復設立駐關島辦事處,未來將有利我國持續與關島合作推動更多的雙邊交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