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國民黨提告「不在場投票」涉偽造文書 陳瑩批「自導自演」

▲民進黨立委陳瑩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陳瑩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17日表決監委人事同意權案,但國民黨指控立法院長游錫堃在16日清場時,趁亂表決民進黨提案,讓不在場的民進黨立委陳瑩「插卡表決」,涉嫌偽造文書,並於院會結束後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。對此,陳瑩晚間在臉書還原16日事發經過,並表示,「國民黨今天坐實就是只想用媒體修理我而已!凌遲我一天下來,讓我今天的新聞聲量竟然大過陳菊!讓我哭笑不得!」

【陳瑩臉書全文如下】

【還原真相:國民黨自導自演,幫我「做票」!】

謝謝國民黨團讓我爆紅了一整天!
我覺得又無辜又好笑,
國民黨今天大做文章污衊我「做票」!
下午還有一群藍委跑去按鈴!
連馬英九也不甘寂寞出來揶揄批評!
國民黨沒招了嗎? 淪落到要拿我開刀!

昨天黨團同意讓我上三立節目去聲援范雲委員,還原陳雪生性騷擾及審查前瞻預算時對我肘擊胸部動粗的情形。我在下午3:30左右抵達三立,講完陳雪生性性騷擾事件之後,即提早結束錄影回到議場。

為什麼會插錯卡片?
當時議場內相當混亂,因為國民黨立委試圖偷拿民進黨立委的表決卡,企圖阻撓民進黨委員投票,國民黨因為被民進黨委員發現而被制止後,卻把卡片撤在地上,大家在混亂中要在時間內投票,我和張宏陸委員的座位就在前後,所以發生插錯卡片的情形。

就在這混亂當中,張宏陸委員誤插我的表決卡,才會導致我人不在,表決卻出現「陳瑩 同意票」的情形,可是張宏陸委員不斷按「同意票」的表決鈕,張委員的表決紀錄上卻沒亮燈。除此之外,還有鍾佳濱委員的表決情況,更從原本應該是「贊成」的投票,被國民黨立委弄成「反對」,這些都是國民黨造成的「傑作」!

國民黨今天下午接著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,對媒體傳遞訊息是「告陳瑩」!但刑事告發狀上面寫的被告是「姓名年籍不詳」,訴狀內容更出現看似為我捍衛投票權利的字眼,國民黨今天坐實就是只想用媒體修理我而已!凌遲我一天下來,讓我今天的新聞聲量竟然大過陳菊!讓我哭笑不得!

事件過程就是那麼簡單!
因為國民黨的鬧場,導致場面混亂,就是因為國民黨立委在搶表決卡,才會導致發生「插錯卡」的情形,造成投票混亂的始作俑者就是國民黨!「做票」是國民黨的專長,我沒那個能耐,也承擔不起呀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 快訊/65:3!民進黨立委強行投票表決通過 陳菊出任監察院長
完整名單曝光!蔡英文提名27位監委 全數獲立院表決通過
► 
影/監察院人事案通過 陳菊:全力以赴、落實「人權立國」理想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國民黨死咬陳瑩錄影人不在立法院 林志嘉:她的表決卡「誤插」張宏陸
► 
立院通過陳菊監院人事案 蔡英文:感謝立委的辛勞!
► 
快訊/國民黨出動「七爺八爺」收鬼!上千支持者改衝監察院撒冥紙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