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清秀男偏好小鮮肉 「送你寶物哦!」至少10童上當…自拍露鳥照

▲陳姓男子透過網路遊戲,以贈送虛擬破關寶物為餌,誘少年自拍下體裸照,被南投檢警查獲,案經法院審理羈押中。(圖/張弘昌攝)

▲陳姓男子透過網路遊戲,以贈送虛擬破關寶物為餌,誘少年自拍下體裸照,被南投檢警查獲,案經法院審理羈押中。(圖/張弘昌攝)

記者張弘昌/南投報導

一名疑有孿童癖陳姓男子,網路遊戲認識唸國小、國中兒童、少年,以送「虛擬寶物」為餌,誘騙他們自拍重點部位猥褻照或影片,有多名兒童或少年受騙,家長發現報案。南投檢警搜索陳男位於桃園的住處,查扣電腦和手機,發現電腦存有約10名孩子的猥褻照或影片,經向南投地院聲押獲准,將持續追查,避免更多人受害。

涉案20歲陳男對未發育成熟兒童、少年特別有興趣,利用打網路遊戲的機會,專找門鎖定與唸國小或國中生聊天,與對方變熟後,以遊戲難打、需要花錢購買「寶物」當誘餌,跟對方交換條件。

兒少自拍猥褻照或影片傳給他,就贈送「虛擬寶物」,引誘多名被害人上鉤上傳裸照。被害少年家人,在孩子手機中看到照片,追問為何拍攝這些照片,兒子回這是「送寶物的條件」,家長驚嚇又憤怒報警要捉網路之狼。

南投地檢署檢察官黃慧倫指揮警方偵辦,警方持搜索票到桃園陳男家查扣手機、電腦,從電腦硬碟檔案發現,至少約10名兒童或少年重點部位猥褻照,除報案被害兒童,另存有其他數名兒童或少年自拍猥褻照片、影片。

檢方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第,向南投地院法官聲請羈押陳男獲准,並擴大清查被害兒少中。

6折價非囤不可

【更多新聞】

6支「499之亂」門號被盜購iphone11手機 第5支差一點也被「五鬼搬運」盜走

「天涯海角」電影院深入偏鄉 躺椅+耳機帶來「影城」般高級享受

石虎「路殺」憾事頻傳 南投集集「綠色隧道」為石虎棲息地!要慢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