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中熊貓外送員才「上工1hr」!突停路邊昏倒跌花圃命危 foodpanda回應了

記者李忠憲、蕭筠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7日體感溫度直飆41度,而一名24歲熊貓外送員疑似身體不適,中午12時30分將機車停放路邊,卻突然向右倒下,接著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未脫離險境,仍在觀察中。對此,熊貓公司表示,「看到外送夥伴昏倒時十分痛心,公司已即時與家屬聯繫,並將提供必要協助。」

▲▼快訊/體感溫度飆破41...台中熊貓外送員「才剛停車」下秒倒進花圃!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熊貓外送員暈倒,熊貓公司稍早發表回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中午,一名外送員疑似因為身體不適,將機車停放路邊時,整個人突然開始搖晃,接著向右倒下,跌進花圃內,隨後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仍未脫離險境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▲▼快訊/體感溫度飆破41...台中熊貓外送員「才剛停車」下秒倒進花圃!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熊貓公司表示,目前以及時與家屬聯繫,並將提供必要協助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對此,熊貓公司回應,根據該外送員的上下線時段顯示,他通常會休息滿8小時後重新上線,而17日他自11時30分開始外送,但1個小時後就傳出昏倒,「我們看到外送夥伴昏倒時十分痛心,公司已即時與家屬聯繫,並將提供必要協助。」

熊貓公司提到,為了確保外送夥伴的健康,自7月起已積極向每位夥伴推播面對高溫時的應變措施,包含定時補充水分,透過穿著保持涼爽等。同時,也為外送夥伴在全台簽訂了上千特約商店,有不少店家也提供了免費的水及休息空間,讓外送夥伴在送餐途中,能有個地方補充水費及休息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墜機畫面曝光!「垂直墜毀」地面…濃煙大火瞬間炸出 2飛官殉職

派出所對面開賭場!「美女荷官」素顏T恤上陣 賭客鼻血狂噴…見警上門臉秒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