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的沒玩陳玉珍的腳」高嘉瑜澄清:要幫脫鞋…卻無法壓制「粗勇雙腿」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告,陳玉珍遭排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陳玉珍遭排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以下皆同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為反對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審查,國民黨團自14日起發動占領議場主席台行動,結果被民進黨團16日強行清場,最終只剩下立委陳玉珍一人苦撐。有眼尖網友質疑,立委高嘉瑜是不是在玩陳玉珍的腳?高嘉瑜17日澄清,自己是想脫掉陳玉珍的鋼鞋,想不到「兩隻小手臂終究如螳螂擋車一般,無法完全壓制她粗勇的雙腿。」

為使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能在17日順利表決,民進黨立委於16日下午2時陸續抵達議場,國民黨立委則聚集在主席台上準備應戰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開始收拾國民黨在地上放置的海報與手版。隨後約於3時46分,由立委鄭運鵬與郭國文衝上主席台,民進黨團正式啟動「清場」行動。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告事項,陳玉珍迴旋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藍綠營立委展開激烈攻防戰,最終只剩下「全副武裝」的陳玉珍,只見她頭戴粉紫色腳踏車安全帽、護目鏡,腳上穿著鋼鞋,身上綁著S腰帶,把自己釘在主席台上。綠營立委則展開口頭遊說攻勢,最後強制將她抱離主席台。

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高嘉瑜在努力將陳玉珍帶離主席台過程中,兩手抓著對方的腳踝不放,結果被甩上甩下,質疑是不是在玩陳玉珍的腳。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告,陳玉珍遭排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高嘉瑜在17日下午於臉書澄清,「有人問我,為什麼要玩陳玉珍委員的腳?實情是我先抓住她的腳,並跟其他委員合力,脫掉她那雙致命的『鋼鞋』,范雲委員被她踢到額頭腫一包。」

高嘉瑜說,「為了怕她亂踢踢到其他人,我才想抓住她的腳不要讓她亂踢,沒想到我的兩隻小手臂終究如螳螂擋車一般,無法完全壓制她粗勇的雙腿。現在手臂肩膀痠痛,我真的不是在玩腳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► 
監委投票倒數17小時民進黨突襲「清場」 藍綠衝突一觸即發
► 
民進黨花50分鐘奪回主席台! 游錫堃16:36進議場宣布開會
► 
民進黨清場賴士葆頭部遭擊! 莊瑞雄發揮「同事愛」冰敷照料

相關新聞...
► 
超驚悚畫面曝光!呂玉玲出手環抱賴品妤 「超狠扯髮拖行」
► 
民進黨清場絕招齊發 賴品妤輕功「跳桌子」、莊瑞雄「呼呼」賴士葆
► 
民進黨強勢清場藍綠打成一團 陳玉珍、葉毓蘭、楊瓊瓔死守主席台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