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想念球迷「毛絨動物觀眾沒FU」 中媒曝可能下周售票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、方碩。(圖/CFP)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連2場飆出29分,16日對深圳更是在另一位外援尤度表現失常之下,率北京以90比81豪取7連勝。「豪小子」開心發文慶祝,但他也直言很想念球迷,「這些毛絨動物觀眾真的沒有什麼氣氛。」據《籃球先鋒報》總編輯蘇群的消息,CBA已經提交報告給青島市政府,「效率夠高的話,下周就可能開放售票。」

林書豪連2場展現火燙手感,都飆出29分,北京首鋼拉出一波7連勝。賽後代理主帥解立彬大讚「豪小子」,「這就是我們球隊的領袖,也是我們的精神領袖,在大家打得不順的時候,他需要站出來做這些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則在個人微博發文慶祝,「7連勝。為團隊驕傲。還有,我真的想念球迷們!這些毛絨動物觀眾真的沒有什麼氣氛,哈哈。」

《青島晚報》13日曾披露,聯盟已經在準備開放球場的方案,將在近日向有關部門提案。若申請方案能通過,例行賽後半段和季後賽期間,就有機會看到球迷進場觀戰。

《籃球先鋒報》總編輯蘇群則爆料,CBA已經和青島市政府商談,準備從例行賽最後幾輪開始,嘗試開放球迷進場,雙方已經談了好幾次,CBA目前已正式把申請報告遞交給青島市政府,球迷能到球場觀戰的機率越來越高,若一切順利,甚至可能下周就開放售票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秀智最愛,化妝台放3瓶才夠用

關鍵字: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