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全團賽/9日激戰落幕! 國體乙組男團三連霸寫隊史新猷

▲▼ 中華羽協張國祚理事長、林正泰副理事長 頒發男乙冠軍-國立體大A。(圖/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供)

▲中華羽協張國祚理事長、林正泰副理事長 頒發男乙冠軍-國立體大A。(圖/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羽球界年度最大團體賽事「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」於9日在台北體育館7樓隆重登場開打,歷時9天激戰總成績今出爐。

各組冠亞軍如下:男子甲組-合作金庫銀行A、土地銀行A;女子甲組-合作金庫銀行A、中租企業A;男子乙組-國立體育大學A、波力嘉大;女子乙組-亞柏雄中B、亞柏雄中北市大;高中男子組-中租百齡A、亞柏日香竹山A;高中女子組-土銀能仁隊、竹崎高中;國中男子組-中租西湖A、亞柏仁德國中A;國中女子組-北市中山藍、勇源永康國中A;國小男子組-北市民權國小A、臺中市大鵬國小;國小女子組-北市民權國小A 、高雄市前鎮區民權國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9年全團羽球團體錦標賽今(7/18)上午9點乙組、高中組、國中組決賽同時開打。其中男子乙組決賽由國立體育大學A對上波力嘉大以3:0拿下勝利成功完成三連霸。賽後國體大教練王家閔表示:賽前並沒有設定要完成幾連霸,只要求選手把握每次上場機會,選手們也發揮應有水準,完成團體賽後將放眼八月開打的第二次排名賽,力拼晉升甲組的名額。

另一方面女子乙組賽程則上演姊妹鬩牆,由亞柏雄中B以3:0擊敗亞柏雄中北市大奪下后冠,兩隊代表亞柏雄中李毓芸、北市大廖子菱皆表示,決賽的壓力相對沒那麼大,因為面對學姐學妹就像是平常在隊內的練習賽,整體感覺相對輕鬆,在賽場上也較能發揮。

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主辦的「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』參賽人數創下歷史新高,共計331支隊伍超過3200名選手參戰!本屆賽事組別相當多元甲組、乙組、高中組、國中組、國小組皆有男子與女子賽程,為期九天的賽事共進行455場激烈的團體賽,相信與賽的所有選手皆能感受到賽事的盛大。

關鍵字: 羽球全團賽國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