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領三倍券!店員只要「忙忘1步驟」虧慘:1份倒貼3000 網心疼瘋傳

▲超商領三倍券!店員「忙忘1步驟」虧慘:得倒貼3000 網心疼瘋傳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店員可能太忙,忘記收回簽名回條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實體三倍券開放領取第三天,就有網友跳出來指出,若三倍券信封上的「簽名回條」還在,希望大家能跑一趟繳回,不然店員就得自掏腰包賠償了。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轉發相報,而店員們則感動直呼,「感謝這篇文!請大家一定要分享出去,!因為有時候太忙,真的會忘記撕。」

網友昨日在「台南爆料公社」發文呼籲,「各位如果在超商領取振興券後,看見信封上的簽名回條還在,那是店員忘了收回,希望各位能把那張拿到店裡繳回,不然店員得自己賠償3000塊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小七領三倍券紙本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他也附上照片,並圈出回條位置,希望大家能發揮同理心,讓一時忙昏頭的店員們免去賠償悲劇。po文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善有善報,以善傳善,讓社會更美好」、「幫個小忙,他們也很辛苦的」、「只是幫忙轉手還要賠錢,真是得不償失」、「領個幾千塊搞得亂七八糟,全民都辛苦了」、「做超商很辛苦的,薪低又要忍受老闆跟客人的氣,推這樓...不要讓店員難做人」。

事後,原po現身報喜,「感謝大家,已經有找回來了,後來有調監視器畫面,找到那位客人的車牌,之後再請派出所幫忙聯繫車主,順利找回那張簽名回條,同時也感謝新興派出所警員的熱心,效率超好。」

►秀智自爆嬰兒皮膚養護祕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