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克利看好拓荒者首輪扳倒湖人 霍華德誓言:再進總決賽不會再輸

▲▼湖人中鋒霍華德誓言,若打進總冠軍賽,這一次他不會再輸。(圖/翻攝自IG/dwighthoward)

▲湖人中鋒霍華德誓言,若打進總冠軍賽,這一次他不會再輸。(圖/翻攝自IG/dwighthoward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傳奇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近日又做出大膽預測,他直言若是拓荒者能爬上西區第8,有機會一舉扳倒龍頭湖人,上演「老八傳奇」。巴克利上個月就曾發表過類似的看法,他誇讚波特蘭有除了勇士外,聯盟最佳的後場組合,加上兩大長人紐基奇(Jusuf Nurkic)、柯林斯(Zach Collins)回歸,沒人會想碰到他們。

拓荒者停賽前以29勝37敗名列西區第9,與老八灰熊有3.5場的勝差。賽季重啟後,他們將迎回兩位主將先發中鋒紐基奇(Jusuf Nurkic)、潛力大前鋒柯林斯(Zach Collins)。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放話,「我真的覺得,如果我們回歸賽場,抱持正確的心態,我們可以擊敗任何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傳奇球星巴克利也十分看好拓荒者,他近日在節目上直言,「如果拓荒者能打進季後賽,他們將在首輪打敗洛杉磯湖人。」事實上,他上個月也曾在《ESPN》節目上表示,若拓荒者先發中鋒紐基奇和潛力大前鋒柯林斯在復賽回歸,沒有人會想碰到他們。

「他們擁有可以說是除了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柯瑞(Stephen Curry)之外,NBA最好的後場組合。懷塞德(Hassan Whiteside)這一季都打得很好,但如果紐基奇和柯林斯歸隊,沒人會想在場上碰到拓荒者。」

湖人本季一直都是最被看好能奪冠的隊伍之一,但最近他們傷了資深替補控衛朗多(Rajon Rondo),加上29歲後衛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退賽,後場戰力受到不小的衝擊。

不過中鋒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誓言要替湖人奪冠,他曾在2009年率魔術打進總冠軍賽,最終以1勝4敗不敵湖人。「魔獸」在個人IG發文表示,「我曾經發誓,如果有一天能重返總冠軍賽,我們絕對不會再輸。我向上天禱告,再給我們一次這樣的機會,就在這裡,奧蘭多,就是我們開啟一切的地方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秀智最愛,化妝台放3瓶才夠用

關鍵字: NBA巴克利霍華德魔獸拓荒者里拉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