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朗多手術成功!復出時間表不變 大莫里斯缺席「有理由」預計能歸隊

▲▼朗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朗多手術成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官方17日宣布,在第2次團隊訓練中遭逢右手拇指骨折的資深後衛朗多(Rajon Rondo),手術已經順利完成,復出的時間表不變,仍是6到8周。另外,被《洛杉磯時報》披露,全隊唯一該到還沒到的前鋒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,傳出缺席是有原因的,應該很快就能與球隊會合。

34歲後衛朗多在13日的訓練中,意外傷了右手拇指,並在當地時間周三動刀修復。他的復出時間表仍是6到8周,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近日受訪時曾自信表示,「我們很有信心他將回歸賽場,並成為我們季後賽之旅的重要因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運動畫刊》記者曼尼克斯(Chris Mannix)曾表示,朗多受傷對本來後場戰力就薄弱的紫金軍團來說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除了朗多之外,另一名資深後衛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6月底就宣布,他將為了患有呼吸系統疾病的6歲兒子退出復賽。

不過本季曾頂替布萊德利先發的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已經做好「救火」準備,「我不認為這會影響我們,這情況就像布萊德利季初缺席時一樣。我先發了20場,我會上場盡力拚戰,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。」

《洛杉磯時報》則披露,行蹤成謎的湖人前鋒大莫里斯缺席是有原因的,應該很快就能與球隊會合。大莫里斯是湖人全隊唯一該到卻未到的球員,但主帥佛蓋爾拒絕對此做出評論,「出自於對球員隱私的尊重,我不會去談論哪些人到了,哪些人還沒到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秀智最愛,化妝台放3瓶才夠用

關鍵字: NBA湖人朗多大莫里斯波普布萊德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