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們都要害我啦!」高雄男持刀亂揮 家人嚇壞報警求救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區有名男子10日晚間11點多在家揮舞利刀,嘴巴唸唸有詞,家人見狀十分驚恐,擔心被自家人傷害,趕緊躲到房內打電話報警求援,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,分工合作,持辣椒水、警棍、長盾等警械進入屋內,到了持刀的男子門外,也不敢貿然進入,先對他溫情喊話,企圖安撫情緒,結果男子失控大喊「大家都要害我啦!你們都要害我!」情緒十分激動,最後警方趁隙奪刀,才讓這場驚魂記落幕。

▲▼小港男子突然在家持刀揮舞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小港男子突然在家持刀揮舞,遭員警壓制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這名男子疑似有被害妄想症,在家突然持刀揮舞,把家人都嚇了好大一跳,加上時間已經很晚,擔心引起過大的騷動會驚擾到附近的鄰居,家人趕緊報案,請求員警支援協助,幸好警方全副武裝下,以優勢警力奪刀、將人上銬強制送醫,這起男子持刀揮舞的狀況,才在無人受傷的狀況下圓滿落幕。

▲▼    小港男子突然在家持刀揮舞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小港男子突然在家持刀揮舞,遭員警壓制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