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赴立院外直播 遭抗議民眾怒嗆「你給我離開」搶手機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國、民兩黨在議場內爆發衝突,立院場外則湧入大約800多位抗議群眾,破壞柵欄拒馬,高喊要進入議場。網紅四叉貓也到場外進行直播,但途中卻被民眾認出來,一度被搶奪手機,在警察幫助下,才化解失控場面。

據了解,國民黨動員高達20輛遊覽車,來自新北、新竹、桃園的民眾占多數,上午九點左右濟南路約聚集800多人,預計前往中山南路、青島東路,最終目標是監察院,隨後將在監察院外「灑冥紙」抗議。警察局也出動700名警察,維護立法院周遭治安。

▲▼四叉貓到立院外場直播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▲四叉貓到立院外場直播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過去近乎每場時任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,幾乎都會到場相挺的四叉貓,上午7時就在臉書上打開直播,拍攝場外抗議現場。但當四叉貓直播時,看到眼前的網紅杏仁哥,說出「杏仁哥在接受採訪」等言論,結果被一旁的抗議人士痛批「亂講話」、「四叉貓你給我離開」,並湧上一群人怒罵、搶奪手機。所幸警察即時到場,將四叉貓帶離現場人群,阻止失控場面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► 
監委投票倒數17小時民進黨突襲「清場」 藍綠衝突一觸即發
► 
民進黨花50分鐘奪回主席台! 游錫堃16:36進議場宣布開會
► 
民進黨清場賴士葆頭部遭擊! 莊瑞雄發揮「同事愛」冰敷照料

相關新聞...
► 
超驚悚畫面曝光!呂玉玲出手環抱賴品妤 「超狠扯髮拖行」
► 
民進黨清場絕招齊發 賴品妤輕功「跳桌子」、莊瑞雄「呼呼」賴士葆
► 
民進黨強勢清場藍綠打成一團 陳玉珍、葉毓蘭、楊瓊瓔死守主席台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▼四叉貓到立院外場直播,結果被民眾搶奪手機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直播)

▲▼四叉貓到立院外場直播,結果被民眾搶奪手機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直播)

▲▼四叉貓到立院外場直播,結果被民眾搶奪手機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