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紀念高球賽/伍茲復工繳71桿 潘政琮72桿暫列第25

▲PGA美國名人賽,老虎伍茲,義大利好手莫利納瑞(Francesco Molinar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虎伍茲相隔5個月回歸開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PGA紀念高球賽今17日開打,我國好手潘政琮第一輪抓下5鳥,但也吞下2個雙柏忌,繳出平標準桿的72桿,暫時並列第25名。潘政琮偶像「老虎」伍茲(Tiger Woods)相隔5個月再次回到熟悉的球場,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,暫並列第18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在第3洞和第7洞抓下2隻小鳥,但第8洞打進沙坑,接著推桿又遇麻煩,吞下雙柏忌,接著第9洞小白球落水,連續2洞吞下雙柏忌,後9洞抓下3隻小鳥,但也在第112洞吞柏忌,以72桿並列第2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伍茲因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PGA復賽至今5站都未參加,今日重返賽場宣告正式復工,前9洞抓下2隻小鳥,但也吞下2次柏忌,後9洞則是打出2次博蒂和1次柏忌,繳出71桿,暫時並列第18名。

美國好手費諾(Tony Finau)首輪手感時好時壞,雖全場打出9次博蒂,但也苦吞3次柏忌,目前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暫居領先。美國選手帕爾默(Ryan Palmer)以67桿緊追在後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超人氣「小熨斗」,讓肌膚光滑細嫩     

關鍵字: 老虎伍茲潘政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