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蘭特相中前勇士教頭傑克森 KD經紀人:他們關係很好

▲前勇士主帥傑克森(Mark Jack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勇士主帥傑克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葉俊麟/綜合報導

籃網雙巨頭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是左右下屆教頭人選的主要因子,2016年助騎士奪冠的主帥魯伊(Tyronn Lue)是厄文心中的最佳人選;杜蘭特則希望能招攬前勇士教頭傑克森(Mark Jackson),KD的經紀人甚至表明很喜歡這個主意。

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透露,「如果你有密切在關注社群媒體,杜蘭特的經紀人克萊曼(Rich Kleiman),最近一直在大力推薦傑克森。眾所周知,傑克森跟杜蘭特之間的關係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籃網本季無預警於3月終止與主帥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將近4年的合作,本季杜蘭特與厄文更是處於傷兵狀態,雙巨頭復出後,籃網迫切需要一名經驗豐富的教練帶領球隊衝擊總冠軍。除了魯伊與傑克森外,《紐約時報》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也揭露,奇德(Jason Kidd)、小范甘迪(Jeff Van Gundy)、勇士助教布朗(Mike Brown)等皆是熱門人選。

傑克森曾在2011到14年執教勇士,帶隊的方式以防守著稱,更為日後的勇士王朝奠定了基礎。傑克森目前與小范甘迪同為《ESPN》及《ABC》的球評,魯伊則是目前快艇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的首席助教,而奇德是洛城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教練團的得力助手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一台抵8台,各種功能一鍵搞定

關鍵字: 杜蘭特厄文NBA籃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