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對面開賭場!「美女荷官」素顏T恤上陣 賭客鼻血狂噴…見警上門臉秒綠

▲▼美女荷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賭場主打美女荷官,吸引不少賭客上門,當警方上門時,賭客相當錯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李姓男子日前以「美女荷官」為號召,先在北市中山,大同及士林地區一帶開設德州撲克賭場,但因疫情影響,休息了2、3個月後,轉而到三重及蘆洲一帶重起爐灶,吸引了不少為了看美女荷官的賭客前來,儘管美女荷官幾乎脂粉未施,且穿著T恤就上場,賭客仍看得目不轉睛,直到警方上門逮人,賭客還傻眼抱怨「都還沒看夠…」,讓警方相當錯愕。

據了解,李男本就以德州樸克「美女荷官」為號召,在北市中山,大同及士林地區一帶經營賭場,但日前因受到疫情影響,於是休息了2、3個月,而近期疫情趨緩,李男遂將陣地移往新北三重、蘆洲一帶。

▲▼美女荷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賭場主打美女荷官,吸引不少賭客上門,當警方上門時,賭客相當錯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誇張的是,李男異想天開的認為「最危險即最安全」,竟選在派出所對面的豪宅開設賭場,另還找來同夥充當「步巡監視哨」,在外步巡監控警方出勤狀況,但仍逃不過警方法眼,一舉一動全被掌握,賭場開幕第二天就GG。

三重分局表示,經掌握相關證據,並向檢方取得搜索票後,16日晚間就出動32名警力前往查緝,一舉查獲了賭場老闆李男、美女荷官、2名同夥及17名賭客,並查扣抽頭金6500元、賭資5萬2100元、賭具德州撲克籌碼4箱,撲克牌2副,帳冊1本等贓物,全案依賭博罪嫌將李男、美女荷官、2名合夥人送辦,而賭客部分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怕傷害下方民宅民眾…2飛官「180度迴轉迫降」重落地!全身嚴重燒燙傷殉職

墜機畫面曝光!「垂直墜毀」地面…濃煙大火瞬間炸出 2飛官殉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